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卫生资讯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明水红十字会开展 “儿童学急救急救为儿童”主题活动
http://www.hljnews.cn 2016-09-19 09:58 来源: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

  为加强广大中学生急诊急救意识,确保突发事件中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高处理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保持生命健康绿色通道畅通无阻,确保出现险情时,救治有力,措施得当。9月8日下午,明水县红十字会、红十字医院在滨泉中学组织了急诊急救应急模拟演练。

  今年的主题是“儿童学急救,急救为儿童”。在活动现场,护士们亲自示范与讲解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者精心,听者专心,并采取与学生互动的形式,通过言传身教,让每名学生都能正确掌握急救常识,危难之时进行急救。

  此项活动的开展,广大中学生对“世界急救日”的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中学生应急救护的知识知晓率不断扩大,急救常识得到普及推广,人人学急救的良好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镜泊湖景区十一假...
松花江干流治理工...
“垃圾发电”创循...
丰收北大荒
 时事新闻
兴安岭秋色
“天眼”工程里的...
献礼空降兵成立66...
300余件长征文物亮...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