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行风动态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鸡西市局安排部署“安全用药月暨第七届清理家庭小药箱”活动
http://www.hljnews.cn 2016-10-08 11:06 来源: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的统一部署,根据鸡西市实际组织开展安全用药社区行、安全用药企业行、安全用药校园、清理家庭小药箱等系列宣传活动,鸡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行动、认真谋划,在全市19个社区,设立了26个宣传活动点,开展安全用药宣传和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9月29日,市局召集相关药品经营企业,动员部署“鸡西市安全用药月暨第七届清理家庭小药箱”活动,市局有关部门、12家药品经营企业参加会议。会议要求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活动要扎实有效。会议下发了实施方案,确认了各部门、各企业的责任分工,掌握了各协办单位的前期准备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明确了“过期药品按市场价格定价回收药品”的活动要求。

  二是活动要丰富鲜明。要求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宣传合理用药”这个鲜明主题,派出企业药学专业技术人才,把指导群众安全用药工作做实做牢,同时各项宣传活动要丰富,各类宣传方式要多样,各种宣传内容要贴近百姓。

  三是活动要规范有序。为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要求各企业要听从市局的统一部署,统一指导和统一调动,要求活动整体上做到规范有序,展示出企业良好形象,做到活动为民不扰民,宣传合法不违法。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镜泊湖景区十一假...
松花江干流治理工...
“垃圾发电”创循...
丰收北大荒
 时事新闻
“天眼”工程里的...
献礼空降兵成立66...
300余件长征文物亮...
第四届中国科技城...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