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2016年大庆市中小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http://www.hljnews.cn 2016-10-13 09:50 来源:健康龙江行动小组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监管,推动健康大庆建设,保障中小学生在校用餐卫生安全,营养均衡,促进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2016年9月21日上午,在大庆市第二十三中学,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中小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议。来自四县五区教育局主管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县五区有食堂学校的主管校长、后勤主任、食堂管理员,共312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大庆市第二十三中学食堂及现场操作流程,观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教学片,听取了大庆市第二十三中学和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第三中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介绍,学习了儿童青少年的营养特点、常见营养问题、膳食指南、儿童青少年营养食谱的制定知识,还认真学习了餐饮服务许可管理、食堂从业人员管理、食品采购和贮存、食品加工制作过程管理、餐用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管理以及食品留样等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等内容。

  为了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维护学生切身利益。会上特别强调了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要突出抓好重点环节工作落实,要增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保证在校用餐师生食品卫生安全。

  本次培训会议,得到了大庆市第二十三中学的大力支持和细心服务,市食药监局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技术指导,各县区教育局、各中小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实地学习、互相交流、听取专家讲座的方式,提高了全市中小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牡供电公司大力发...
哈牡客专轨道板场...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
龙门汉麻产品远销...
 时事新闻
京藏、京港澳高速...
印度庆祝空军日
也门胡塞武装说多...
重归自然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