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今日头条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专家赴县级医院精准扶贫
http://www.hljnews.cn 2016-10-14 16:39 来源:28365网站

  28365网站讯(贾天华)为推动青冈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心肺复苏和生命支持的学习与培训,提高全院医护人员心肺复苏技能水平和抢救团队协作能力,2016年9月1日下午3时,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专家李雪峰在青冈县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了新版《心肺复苏指南》要点培训。青冈县人民医院领导非常重视,刘占威副院长、王富副院长、医务科孙敬忠主任及各科室主任、医护人员共约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专家李雪峰通过2010年指南和2015年指南的标准对比讲解,对心肺复苏指南要求的按压深度、位置、频率、方法等由浅入深的讲课方式,使参加培训的人员非常受益,大家听课认真,纷纷用各种方式记录课件内容。课后,进行实际操作与演练,大家进行了观摩教学。

  青冈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通过此次培训的学习,实现了全院心肺复苏技能水平的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也充分体现了对口支援和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造福一方百姓。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牡供电公司大力发...
哈牡客专轨道板场...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
龙门汉麻产品远销...
 时事新闻
带动城市发展 设计...
京藏、京港澳高速...
印度庆祝空军日
也门胡塞武装说多...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