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今日头条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两节”期间我省食品安全形势稳定
http://www.hljnews.cn 2016-10-17 15:12 来源:28365网站

  28365网站讯(戴永钢记者刘剑)近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期1个月,以中秋、国庆“两节”为重点的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如期完成,节日期间全省食品安全形势稳定,没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此项行动于10月12日结束,期间,全省食药监管部门围绕百姓节日需求,针对商业区、旅游景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城乡结合部等四个重点区域,还有月饼等节令食品生产单位、大型商场市场、聚餐单位等三个重点场所,以及月饼、酒类、水果等十大重点品种进行了重点布控,并围绕食品生产经营中制假售假,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几大焦点问题进行重点检查。监管人员在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餐饮服务、乳制品安全、保健食品、监督抽检、案件查办等环节进一步强化了全链条监管。

  据统计,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共检查食品生产单位3611家,食品销售单位29764家,餐饮单位14190家,受理投诉举报35件,立案查处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41起,停业整顿4家。并组织开展了对月饼、植物油、肉制品等7个类别食品的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省食药局组织两节专项抽检样品390批次,其他抽检样品843批次,合格率达97.0%,各市地共组织抽检样品1397批次,合格率达98.6%,期间共发布不合格产品37批次,并向消费者做出消费提示,有效控制了食品安全风险。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牡供电公司大力发...
哈牡客专轨道板场...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
龙门汉麻产品远销...
 时事新闻
神舟十一号飞船发...
带动城市发展 设计...
京藏、京港澳高速...
印度庆祝空军日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