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鹤岗市惠民医院开展 “送医 送药 送健康”义诊活动
http://www.hljnews.cn 2016-10-18 16:29 来源:健康龙江行动
   为深入践行“健康龙江行动”的活动宗旨,鹤岗市惠民医院内科、影像科等五名医务人员,携带心电机、血糖仪、血压计、听诊器和感冒药、消炎药、降血脂药等常用药品来到鹤岗市热力公司五楼会议室为职工义诊。

  本次义诊为鹤岗市热力公司职工做心电图检查24人,指标异常3人;测量血压35人,高血压5人;随机血糖监测26人,血糖异常3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000元。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发现,长期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导致脂肪肝、高血压、血糖超标的阳性率占有比例为10-15%。义诊后提出合理化建议适当调整饮食结构,注意粗细搭配、低盐低脂,避免烟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加强锻炼,普及养生知识,注重健康保健,确保工作安全和生活质量的提升。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我在东极仰望你
我在北极仰望你
哈工大师生庆祝“...
改善生态环境:秸...
 时事新闻
神舟十一号飞船发...
带动城市发展 设计...
京藏、京港澳高速...
印度庆祝空军日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