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监督眼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关注食品安全】省食药监局第42期监督抽检公告
http://www.hljnews.cn 2016-11-01 09:30 来源: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42期食品安全(省局分担任务)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近期,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白酒、饮用水等2个类别食品的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样品313批次,其中:白酒123批次,饮用水190批次,合格样品31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现予以公告。

  •   一、2个不合格样品涉及的标称生产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黑龙江金帝天然矿泉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检出亚硝酸盐超标;黑龙江绿谷有限公司生产的“富锦老窖(三年陈)酒”检出阿斯巴甜。

      二、对检出不合格样品的生产经营企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省局已在第一时间通知辖区食品监管部门,责令企业停止生产、经营,查明不合格产品批次、数量和原因,召回不合格食品,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全面进行整改。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时,请拔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龙江丝路带”中...
齐齐哈尔市港澳通...
百年老桥 整饬一新
五常粘玉米畅销海外
 时事新闻
“北大仓”“科学...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
俄罗斯“勇士”特...
双胞胎“百日”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