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卫生资讯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省卫计委机关和直属单位“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http://www.hljnews.cn 2016-11-03 16:26 来源:28365网站

  28365网站讯(徐劲松董宇翔记者车轮)近日,由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主办、黑龙江省医院承办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在黑龙江省医院举行。来自委直属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场比赛,经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风险题、加试赛五个环节的紧张角逐,12个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殊荣。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现场。董宇翔摄

  据了解,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包括初赛和决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共有19家委直属单位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经过第一轮的笔试初赛后,12家单位进入决赛,决赛形式为现场作答,分两轮必答题、一轮抢答题、一轮风险题。最终省卫生监督局等3家单位获得一等奖,省医院等4家单位获得二等奖,省中医药科学院等5家单位获得三等奖,省妇幼保健院等7家单位获得优秀奖。比赛之后,来自于14个委直属机关和单位的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现场。董宇翔摄

黑龙江省医院院长王兆宏(右二)和党委书记王亦冬(左二)为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董宇翔摄

  据介绍,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为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2016年度系列文化建设活动工作之一,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办知识竞赛活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委机关和委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

   

竞赛获奖者合影。董宇翔摄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龙江丝路带”中...
齐齐哈尔市港澳通...
百年老桥 整饬一新
五常粘玉米畅销海外
 时事新闻
“北大仓”“科学...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
俄罗斯“勇士”特...
双胞胎“百日”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