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关注健康扶贫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守护生命走进青冈——连续、谢凤杰专家青冈专题讲座
http://www.hljnews.cn 2016-12-13 20:18 来源: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

  28365网站(贾天华)青冈县人民医院是牡丹江医学院红旗医院的对口支援医院,为了使“精准医疗”和“精准扶贫”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全面,应青冈县人民医院的邀请,12月5日红旗医院派出内分泌科主任连续和重症医学科主任谢凤杰对青冈县医院进行为期三天的教学查房工作开展和专题讲座,并深深地感受到了青冈县医院医护人员对临床知识的渴求和学习热情。

  青冈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青冈县人民医院的领导非常重视这次讲座学习,以高忠林院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位专家到院后很快进入工作状态,他们充分发挥教学医院的优势,对病房的疑难病例进行诊治查房,为低年资医生答疑解惑。

  6日下午在青冈县卫生局的组织下,连续主任和谢凤杰主任为青冈县卫生系统的医护人员进行《怎样才能做个好医生》、《重症医学科的魅力》的专题讲座。两位主任激情的演讲引经据典、清晰而深刻,博得了阵阵掌声,大家听课的热情非常高涨,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三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两家医院的同仁们都依依不舍,红旗医院专家们的博学、谦虚让青冈县的医护人员收获颇丰,感动不已;青冈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质朴、踏实、好学深深地触动了两位专家,他们说基层医院很需要这样的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确实是一件惠民工作。我们一定支持对口支援工作,只要需要,以后每个月都要派专家到青冈来讲课,把“精准医疗”和“精准扶贫”工作踏踏实实做好。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到五大连池,玩冰...
晒雪人儿
冬捕之趣
赏冰玩雪
 时事新闻
新华社记者镜头下...
“飞翔”的圣诞老人
港交所举行“深港...
“五四宪法”历史...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