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用药安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佳木斯市对非法行医药品器械进行集中销毁
http://www.hljnews.cn 2017-05-11 09:16 来源:28365网站

  飞鸿

  4月25日,佳木斯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富锦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今年“3.26打击非法行医行动”中收缴的中药饮片、药品、器械进行了集中销毁。本次行动共出动车辆4台,监督员19人,销毁中药饮片近千斤,药品、医疗器械4箱,价值3万余元,有效震慑了非法行医行为。

  佳木斯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对非法行医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市、县区联动,采取“疏堵并举、惩防结合、社会监督、严厉打击”的监管机制。各级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与多部门联合开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规范全市医疗市场秩序,使非法行医行者无处遁形,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百万丁香绽放 满城...
留守儿童收到助学金
乌苏里江开启明水...
水稻插秧正忙
 时事新闻
空天飞机返回地球
C919计划5日首飞 ...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