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关注健康扶贫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民革省医院支部走进望奎县为群众免费义诊
http://www.hljnews.cn 2017-06-08 13:43 来源:28365网站

  28365网站讯(董宇翔)近日,在民革黑龙江省委的组织和要求下,民革省医院支部一行六人来到了国家级贫困县绥化市望奎县,参加了民革黑龙江省委对该县的精准教育卫生扶贫活动,并在现场对望奎县灯塔镇村民进行了免费义诊。

  据了解,参加了当天义诊的省医院专家有心内科专家王欢、口腔科专家李海清、神经内科专家臧召霞、整形外科专家高崧赢、眼科专家张艳红等。专家队伍早六点集合从哈尔滨市出发,携带了心电、血压等专业设备,一路奔波,历经两个半小时车程赶到了绥化市望奎县灯塔镇。赶到活动现场灯塔镇中心小学后,专家们不畏辛苦,第一时间即为早已闻讯守候在现场的村民们展开了义诊治疗。由于村民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省城大医院专家的免费义诊,所以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非常多,热情的村民将义诊台团团围住,省医院的专家们一直忙到了中午,才有时间休息一下,喝一口水。

  活动当天,民革党委、爱心企业等还共同向灯塔镇中心小学捐赠了教育扶贫资金六十万元整。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中车齐车公司新车...
精饲料喂奶牛 产...
优化环境促边贸
哈电机:攻克核电...
 时事新闻
断交影响民众生活 ...
雅浦海沟探秘:“...
雨雾慕田峪
阿斯塔纳专项世博...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