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食品安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鸡西市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图片展
http://www.hljnews.cn 2017-07-17 14:03 来源:28365网站

  

  •   近日,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诚信法制,守护龙江绿”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图片展在鸡冠区迎宾街举行,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图片展是鸡西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政府食安办主办。图片展由“监管、科普、企业”三个篇章共50块展板组成,集中展示了食安办成员单位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消费意识与维权意识,进一步推进社会共治。
      其中市食药监局的“监管篇”展板又细化为“关怀”、“责任”、“创新”、“共治”、“收获”五个系列,分别展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食药监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关注与关怀、履职尽责情况、创新工作经验与做法、推进社会共治采取的举措、取得的工作成效成果等方面的内容。“科普篇”根据各部门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职能,以动画的形式通俗易懂的介绍了市民关心的科普常识和舆论热点问题。“企业篇”由鸡西地区食品种植、养殖、生产加工、餐饮消费等环节的共15家名优食品企业的展板组成,并向全市所在食品企业发出倡议,倡导“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省食药监局领导,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以及市政府食安办成员单位的负责人现场观看了图片展。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高标准中耕作业促...
2017黑龙江湿地论...
 时事新闻
小岗村的“农业3.0...
我在辽宁舰上留张影
图解:习近平出访...
“胖五”再出征,...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