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油田总医院走基层送健康
http://www.hljnews.cn 2017-08-16 17:11 来源:健康龙江行动办公室
   为进一步发挥三甲医院作用,方便我市偏远地区居民就医,油田总医院走基层,送健康,为我市九厂、六厂等偏远地区职工家属送去健康和关爱。

  近日,由大庆油田总医院院长孙启玉亲自带队,率领由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科、普外科、中医风湿免疫科、脑卒中门诊等科室的主任医师和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来到九厂,为广大的九厂职工和家属义诊。从上午9:00到中午11:30,医生们连续奋战,先后为330余名患者进行了诊治,拍X光片19张,做B超37人次,开处方200余份。在“弘扬石油精神,重塑良好形象”活动周期间,油田总医院义诊队来到采油六厂一矿,普及哮喘防治知识,还为大家细心检查呼出气一氧化氮含量,一边耐心询问大家有无相关疾病病史,为其提出良好的指导意见,近四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先后为100余名职工群众服务。

  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赢得了职工和家属一致的赞扬,每一名病患在家门前就接受了专业的诊治,又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关怀,从心底感谢大庆油田总医院的倾情付出。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高标准中耕作业促...
2017黑龙江湿地论...
 时事新闻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
【网络媒体国防行...
【网络媒体国防行...
小岗村的“农业3.0...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