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大兴安岭新林区塔尔根镇 开展“美化家园我动手”活动
http://www.hljnews.cn 2017-08-16 17:11 来源:健康龙江行动办公室
  近日,大兴安岭新林区塔尔根镇开展了“美化家园我动手”活动,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使城镇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这次活动采取科级干部分片包干方式,组织动员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参加,对镇内各种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将主街道两侧的排水沟加宽加深,并增设了花箱花池,扶正加固居民家中板障子。活动共出动干部职工60人,社区志愿者25人,共清挖排水沟500延长米,铺垫风化砂路面6000延长米,为居民扶正加固板障子800延长米,放置花箱90个,栽植各种花卉5000余株,移植绿化树100余株。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高标准中耕作业促...
2017黑龙江湿地论...
 时事新闻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
【网络媒体国防行...
【网络媒体国防行...
小岗村的“农业3.0...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