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大兴安岭呼中区举行“我要上全运•健康 龙江行”健身操舞展演
http://www.hljnews.cn 2017-08-16 17:11 来源:健康龙江行动办公室
  7月21日,大兴安岭呼中区以“我要上全运•健康龙江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操舞展演,在秀中园内隆重举行。

  副区长为活动致辞,她说,这次健身操舞展演,是全民健身工作激发活力、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载体,是广大群众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舞台。希望全体展演队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活动中来,用行动追求更好、更美、更强,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呼中区健身操舞展演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本次展演在呼中区防火办代表队带来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持续一个小时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动感轻快,或刚劲有力,用他们充满活力的舞姿给我们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各代表队身着靓丽整齐的服装在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的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准确新颖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得到了在座各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本次展演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健身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感召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充分展现了呼中区职工群众团结、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富裕、和谐、文明、洁净、幸福”呼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高标准中耕作业促...
2017黑龙江湿地论...
 时事新闻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
【网络媒体国防行...
【网络媒体国防行...
小岗村的“农业3.0...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