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大兴安岭行署卫计委开展健康知识和健康义诊进军营活动
http://www.hljnews.cn 2017-08-16 17:11 来源:健康龙江行动办公室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下午,大兴安岭行署卫计委梁主任亲自带队组成12名专家组,怀着对森警官兵的崇高敬意和深厚情谊来到黑龙江省武警森林总队大兴安岭支队,为保卫大兴安岭生态安全的驻守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适用的健康知识以及义诊服务。

  地区疾控中心消毒科副主任医师刘孝君从什么是森林脑炎、如何采取有效措施预防森林脑炎两个方面为部队官兵做了题为《如何预防森林脑炎》的健康知识讲座,使森警官兵对此有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对部队深入林区作战遇到此类突发卫生事件起到了保护作用。

  地区人民医院、地区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对部队官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健康体检,并详细解答了官兵们的有关健康咨询,还就个别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专业性建议。并留下电话号码以备随时接受咨询,受到了森警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大兴安岭卫生计生系统把健康知识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进军营,为部队官兵健康的体魄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大兴安岭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谱写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高标准中耕作业促...
2017黑龙江湿地论...
 时事新闻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
【网络媒体国防行...
【网络媒体国防行...
小岗村的“农业3.0...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