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卫生资讯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黑龙江省卫计委主任魏新刚一行赴黑龙江金域调研
http://www.hljnews.cn 2017-08-10 10:27 来源:“金域检验”微信公众号

  8月7日,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新刚赴金域检验旗下子公司黑龙江金域调研,深入了解当地第三方医学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和现状。黑龙江卫计委医政处处长谢云龙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魏新刚(中间)一行参观黑龙江金域展厅

  黑龙江金域总经理孟宪增介绍了黑龙江金域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以及实验室技术质量建设、未来发展规划、医改政策落地参与模式等方面情况。

  

  魏新刚一行参观黑龙江金域实验室

  

  在详尽聆听汇报后,魏新刚对黑龙江金域近年来持续地保持高增长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他认为这正体现了基层医疗机构对优质的医学检验服务有着迫切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第三方医学实验室的发展带动了检测技术的提升和检测项目的不断完善,也推动了临床诊疗技术和服务的发展,极大地提高各级尤其是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水平。

  

  魏新刚与黑龙江金域相关负责人座谈

  

  魏新刚表示,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市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由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通过集约化和精益化,切实减轻百姓负担,让老百姓享受到医改带来的实惠。同时,他也希望黑龙江金域,能发挥好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通过精细化、高端化的管理,培养更多高素质医疗人员,满足市场巨大需求,在深化医改过程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工作人员向领导介绍金域检验自主研发的标本箱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高标准中耕作业促...
2017黑龙江湿地论...
 时事新闻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
【网络媒体国防行...
【网络媒体国防行...
小岗村的“农业3.0...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