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今日头条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血液病顶级专家聚首冰城
http://www.hljnews.cn 2017-09-16 18:1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讯(李显君记者车轮)近日,由黑龙江金域检验主办的“2017血液病临床诊断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本次论坛启动了在全省范围内征集血液肿瘤临床病例的公益项目,以期改善我省血液病患者的治疗疗效,推动我省基因检验的规范化进程。

  据介绍,本次论坛旨在为增加我省广大一线血液病临床疾病的检验诊断认识,促进省内血液病临床诊断及治疗水平的提高,同时为我省血液病领域专家提供一个临床学术交流的平台。论坛邀请了上海瑞金医院沈志祥教授,原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病理科主任陈辉树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王哲教授等多位国内血液病领域顶级专家,进行血液病形态学、病理学、临床诊疗等层面的经验分享。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北大荒喜开第一镰
喜获丰收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时事新闻
中国货轮“相会”...
“千手观音”走进...
塞罕坝——生态文...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