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疾控中心开展 “健康龙江行 结防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http://www.hljnews.cn 2017-11-08 14:56 来源:五大连池市卫计委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的结核病防控工作,提高民众预防结核病的意识和能力,继续巩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成果,五大连池风景区疾控中心开展了“健康龙江行结防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2017年8月1日上午,五大连池风景区疾控中心结防科、健康教育科一行五人深入到风景区仙池矿泉水公司,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

  健康教育科同志就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国家免费政策的讲解,重点强调结核病可防、可控、可治,并告知广大居民怀疑得了结核病应该到定点医院就诊。为了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关注、了解、防控结核病,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发放了结防知识宣传包(包括宣传笔、宣传本、宣传折页、科普读本、宣传兜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病意识和能力,有效保障了我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后将继续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做到长抓不懈,使结核病防治知识人人知晓,结核病控制工作人人参与。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北大荒一斤新米“...
北大荒喜开第一镰
喜获丰收
明年展会见!
 时事新闻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高擎习近平新时代...
跨越5年·变化了我...
超萌漫画 | 厉害了...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